漯河律师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漯河市律师协会党委组织律师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15-7-29 09:02|查看: 2430|评论: 0

摘要: 为了提高全体律师党员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漯河市律师协会党委利用周日时间,组织全体律师党员、律师事务所主任开展“看产业聚集区经济发展、树立信心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活动中大家参观了省级优秀产业聚集区-- ...
 为了提高全体律师党员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漯河市律师协会党委利用周日时间,组织全体律师党员、律师事务所主任开展“看产业聚集区经济发展、树立信心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活动中大家参观了省级优秀产业聚集区--临颍县产业聚集区,实地查看了部分企业的生产车间。在参观后的座谈中,临颍县司法局高志敏局长介绍了临颍县司法局服务产业聚集区发展的相关情况,对参观人员触动很大,大家纷纷表示:没想到发展这么好;服务产业发展,律师行业大有可为。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93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