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律师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律协党委开展“六一”儿童节前慰问活动

2016-5-23 10:30|查看: 1005|评论: 0

摘要: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国际儿童节,给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市律协党委精心组织,号召全市律师党员积极捐款,为孩子们购买了3440元的文体用品。 5月20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律协党委书记李志 ...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国际儿童节,给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市律协党委精心组织,号召全市律师党员积极捐款,为孩子们购买了3440元的文体用品。

 

 

520下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律协党委书记李志远带领律协全体党委委员,来到舞阳县新安镇双楼张村小学看望慰问师生,和孩子们提前欢度儿童节,并送上节日礼物和美好祝福。

慰问活动现场,44名小学生系着鲜艳的红领巾,排着整齐的队伍欢迎律协同志们的到来,李志远一行来到孩子们中间,为44个孩子送上书包、文具盒、铅笔等学习用品,并向学校捐赠了3个篮球、20个乒乓球拍、一桶乒乓球、20根跳绳。李志远书记代表协会党委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对在教育事业作出无私奉献的老师们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孩子们在学校好好学习,锻炼身体,在家孝顺父母,长大了多学习法律知识,成为法律界的有用人才,回报社会,报效祖国”。教师代表对“律协李志远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号召全校学生好好学习,对各位领导的希望和要求时刻牢记在心,勤奋努力学习,快乐健康成长,做一个诚实待人、关心他人,懂得帮助他人、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人。”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93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