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律师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漯河市律协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2016-6-3 10:03|查看: 1086|评论: 0

摘要: 6月2日,漯河市律协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律协党委书记李志远、律协党委委员及全市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下发了中共漯河市律师协会委员会关于《在全体律师 ...

62,漯河市律协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律协党委书记李志远、律协党委委员及全市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下发了中共漯河市律师协会委员会关于在全体律师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向各律所党支部赠送了“两学一做”学习笔记本及学习教育材料。

李志远同志就全市律师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各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责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学习教育效果。二是严格按照《中共河南省律师协会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省律师行业基层党组织工作规范>的通知》(豫律协党〔20152号)要求着重加强新执业律师和调转执业机构的律师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除兼职律师和有正规单位的退休人员外,党组织关系都应当转入律师党组织,保证每名律师党员都能过上正常的组织生活;在律师事务所工作一年以上的实习、行政人员中的党员,应将党组织关系转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三是在全市律师党员中开展一次以“党章在我心”为主题的书法、摄影比赛,书法要以党章为内容,摄影要以学党章、诵誓词为主题,各支部要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充分展示党员风采。四是充分利用党员在线交流平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目前“漯河律师党员家园”微信群已经建立,各支部书记要带好头,组织好律师党员交流学习。五是完善律师党员挂牌上岗制度,统一规范律师党员身份牌,确保每一位律师党员在岗时亮明党员身份,为评议出的优秀律师党员设置党员示范岗。六是积极开展民主评议,各党支部每季度都要邀请至少两名以上律协党委委员听取本支部的上党课和民主生活会,监督民主评议。七是开展好每月初的“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行业实际,创新活动形式,服务经济发展,服务社会民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93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