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律师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漯河市律师协会召开四届三次理事会

2016-7-11 15:18|查看: 969|评论: 0

摘要: 7月10日,漯河市律师协会四届三次理事会在市司法局召开,律师公证科科长、律协秘书长张广庭主持会议,全体理事参加,监事会参与评议。会议期间,刘洪军会长做协会工作报告,杨国威副会长做财务报告;与会理事集体表 ...


710,漯河市律师协会四届三次理事会在市司法局召开,律师公证科科长、律协秘书长张广庭主持会议,全体理事参加,监事会参与评议。会议期间,刘洪军会长做协会工作报告,杨国威副会长做财务报告;与会理事集体表决通过了《漯河市律师协会2015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漯河市律师协会2015年度财务报告》、《漯河市四届律协2016年会费预算报告》;六位副会长就分管工作分别做述职报告,并现场进行民主评议;宋燕京总监事代表监事会对律协工作和各工作委工作进行点评和建议。张广庭就近期协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实习律师管理,确保实习人员在实习期内能学到基本的执业知识和技能。二是对近期律师行业内出现的不规范行为逐一点评,要求相关单位加以整改。三是要求各工作委员会将工作规划和制定的工作规则,完善后报秘书处,修订后下发、指导各所工作。四是要求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将两会提案电子版交参政议政委,跟踪提案问题落实情况。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93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