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律师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上党课促进“两学一做”扎实开展

2016-9-12 11:13|查看: 22471|评论: 0

摘要: 按照市律协党委“两学一做”要求:律协党委成员要分别到各律师事务所支部上党课。9月11日下午,律协党委副书记张广庭到河南永力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同支部党员一起学党章、上党课。党课理论联系实际,从党的发展历史、 ...

按照市律协党委“两学一做”要求:律协党委成员要分别到各律师事务所支部上党课。911日下午,律协党委副书记张广庭到河南永力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同支部党员一起学党章、上党课。党课理论联系实际,从党的发展历史、各阶段党的理论的形成,建党以来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成果,有理有据、有实践、有社会经历,生动地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党课。通过党课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牢固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讨论阶段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表示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决拥护社会主义法治,始终坚持依法、诚信、规范执业。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93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