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律师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漯河市市直律所主任中小所发展座谈会

2016-12-21 18:00|查看: 22951|评论: 0|原作者: 徐永霞

摘要: 漯河市律师协会刘洪军会长于2016年12月21日主持市直各律所主任代表召开中小律所发展座谈会会议自下午14:30分至17:15分结束,漯河市司法局主管副局长李志远参加会议并就漯河市律师中小律所存在的优势和劣势及发展方向 ...

   1221,漯河市市直中小律所发展座谈会在河南恩达律师事务所召开。会议刘洪军会长传达了全省中小律师事务所主任培训班精神,将律师制度改革结合新修订两个《办法》内容进行解读,分享了全省律所主任座谈会先进理念,与大家共同学习交流。漯河市司法局主管副局长李志远参加会议并就我市律师中小律所存在的优势和劣势及发展方向等焦点问题发表看法;管理科科长张广庭就律所主任应当具备的素养和关注律所及年轻律师发展等问题发表意见;市律协名誉会长卢延祥就律所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和应对举措发表观点,会议在愉快祥和团结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93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