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律师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漯河市司法局、律师协会组织召开配合我市监察体制改革座谈会

2017-12-29 14:49|查看: 1043|评论: 0

摘要: 2017年12月29日上午,为支持配合我市监察体制改革,漯河市司法局、漯河市律师协会组织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的部分律师召开了座谈会。漯河市司法局律师管理科科长李孝杨;漯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鲍庄红、杨国威;漯河市律 ...

2017年12月29日上午为支持配合我市监察体制改革,漯河市司法局、漯河市律师协会组织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的部分律师召开了座谈会。

漯河市司法局律师管理科科长李孝杨漯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鲍庄红、杨国威漯河市律师协会总监事宋燕京漯河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胡亚萍漯河市律师协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晁伟、崔付中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律师如何参与支持配合我市监察体制改革,大家分别从大局出发发表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漯河市司法局律师公证管理科科长李孝杨同志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建议、意见,对全市律师下一步如何做好支持配合我市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提出了如下四点要求:

一是配合监察体制改革。

二是争取保障律师执业权利。

三是加强党对律师行业的领导。

四是律师的维权和惩戒相结合。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93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