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律师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做律政佳人,享美丽人生”漯河女律师执业形象培训

2018-1-26 18:19|查看: 1221|评论: 0

摘要: 女律师应该是什么形象的,女律师平时应该化什么妆、怎么化妆,如何了解自己的皮肤十适合什么样的化妆品、化妆品应该怎么选、怎么用,如何知道自己的皮肤属于春夏秋冬那个季节的肤质,怎么搭配衣服,今天,爱美的女律 ...
     女律师应该是什么形象的,女律师平时应该化什么妆、怎么化妆,如何了解自己的皮肤十适合什么样的化妆品、化妆品应该怎么选、怎么用,如何知道自己的皮肤属于春夏秋冬那个季节的肤质,怎么搭配衣服,今天,爱美的女律师们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答案。
     

这些饰品爱美的你都有吗,真的很强大哈

 来自米娜影视化妆学校的陈米娜校长为我们分享了BB霜、cc霜、粉底液分别适合的不同肤质以及如何为自己结合不同场合画什么样的妆容的技巧等,知道今年流行什么颜色眼影和腮红吗,粉色、藕粉,你能想象自己能有多透明吗,真的是超乎想象哈。

      还现场为我们的超级气质美女Lawyer以一对一的方式分享了如何认识冷暖色调的粉底,冷色调是添加了蓝色的适合想让自己稍白的美女,暖色调适合我们大部分的黄种人皮肤哦,还为我们分享了如何结合自己的肤色为自己挑选、搭配适合自己参加的场合的衣服、丝巾、配饰等。收益匪浅。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93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