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律师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漯河律协党委慰问困难老党员律师

2018-2-7 18:44|查看: 964|评论: 0

摘要: 关心、关怀、关爱老律师、困难党员律师不仅仅代表了漯河律协党委对党员老律师们执业奉献的肯定,也代表了漯河律协党委对困难老党员律师一颗爱党的心的忠诚的肯定,更代表了漯河律协党委对老党员律师的时刻挂念。 2 ...

       关心、关怀、关爱老律师、困难党员律师不仅仅代表了漯河律协党委对党员老律师们执业奉献的肯定,也代表了漯河律协党委对困难老党员律师一颗爱党的心的忠诚的肯定,更代表了漯河律协党委对老党员律师的时刻挂念。

      2018年2月7日,漯河市司法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律协党委书记李志远,律协党委副书记、律师公证工作管理科科长李孝扬,律师公证工作管理科副科长丁红侠等,代表律协党委慰问了困难律师党员陈凤宽、王家军,为她们送上新春祝福。

        两位老党员律师十分感谢党组织的关怀,表示将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漯河律师行业发展再立新功!

                                  图一       看望陈凤宽老党员律师

    

                  图二:看望退休老党员律师王家军

        

     漯河律协党委在此祝愿全体党员律师新年快乐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93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