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律师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漯河女律师“新时代,新女性,新作为”;巾帼不让须眉,展女性风采

2019-1-1 13:04|查看: 1848|评论: 0

摘要: 2018年12月29日,河南省律协举办了全省女律师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时代,新女性,新作为”演讲比赛,漯河市律师协会女工委推荐的来自河南信鼎律师事务所李莉律师代表漯河市女律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李莉以《我该如 ...

2018年12月29日,河南省律协举办了全省女律师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时代,新女性,新作为”演讲比赛,

漯河市律师协会女工委推荐的来自河南信鼎律师事务所李莉律师代表漯河市女律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李莉以《我该如何存在这一悬心的标题为演讲题目,从律师行业面临的挑战切入,阐述了新时代女律师存在的价值和气魄,用女律师特有智慧扬起法治理想的风帆。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省人大立法咨询专家、河南省女法官协会秘书长刘天华,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公诉二处副处长、河南省女检察官协会秘书长陈敬慧,河南省律协副会长李煦燕河南省广播电台副总监潇晴河南省律师协会直属分会副会长张金凤等人担任评委并点评河南省妇联权益部部长黄爱枝河南省女企业家协会申舒贞河南省律师协会秘书长王宇生出席了本次演讲比赛。

李莉律师的演讲声情并茂,真情真挚,配合一致的肢体语言,不时引起在场全体人员的共鸣、无不为之振奋鼓掌丰盈的演讲内容和英姿飒爽的风采得到了与会评委嘉宾的一致好评,经组委会一致评选荣获本次比赛优秀奖。

 

女律师在新时代法治背景下,用自己特有的敏锐思维、女性温柔细腻的特有韵味、用丰富生动的语言和行动在法治的蓝天下滋润着对法律渴求的群众,谱写出属于自己生命的美丽篇章。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93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