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律师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漯河市律师协会“法治体检”进民企 ——走进贾湖酒业集团

2019-5-12 17:14|查看: 3089|评论: 0

摘要: 5月11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魏书念同志带领漯河市律师协会“企业法律服务团”成员,走进贾湖酒业集团,开展“法治体检”主题活动。市律师协会总监事宋燕京、副会长殷玉晓及部分律所 ...
   511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魏书念同志带领漯河市律师协会“企业法律服务团”成员走进贾湖酒业集团,开展法治体检”主题活动。市律师协会总监事宋燕京、副会长殷玉晓及部分律所主任与贾湖酒业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孙耀州,集团党委副书记、总工程师王永亮及企业部分管理人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由舞阳县司法局局长陈国军主持。座谈会上,孙耀州总经理向律师们介绍了集团的有关情况,提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律师团成员针对性的对商标知识产权保护、合同管理、劳动用工等具体法律事务,提出预防风险、解决纠纷的意见与建议。
     
           魏书念指出,为民营企业开展法治体检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上重要讲话精神,是践行市司法局关于《民营企业公益法治体检专项活动实施方案》,服务民企的一项务实举措市司法局和市律师协会将进一步完善制度,丰富举措,使法治体检不仅有形,而且有效。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一致认为,企业要重视法治理念的提升,要健全企业员工法治教育机制,全面推进法治企业建设。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93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