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律师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漯河市律师协会2020年度第一期实习律师申请执业考核顺利举行

2020-6-27 21:20|查看: 24416|评论: 0

摘要: 2020年6月27日下午15时,漯河市律师协会在市司法局六楼、二楼组织进行了本年度第一期申请执业的实习律师考核。 此次考核共有21名实习期满一年的实习律师参加。考核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进行,前后持续了四个多小时。 ...

        2020年6月27日下午15时,漯河市律师协会在市司法局六楼、二楼组织进行了本年度第一期申请执业的实习律师考核。

    

此次考核21名实习期满一年的实习律师参加。

考核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进行,前后持续了四个多小时。

笔试内容除了省律师协会题库中关于《律师法》、《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规范》的选题外,还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内容增加了附加题;

面试分AB两组同步进行,面试重点为实习纪律遵守情况、实习项目完成情况、综合素质及政治素养情况。

       

      考核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实习律师的执业考核程序,保证了实习期满后新执业律师的服务水准,以便执业后更好地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93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