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律师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漯河市律师协会监事会监事选举办法

2015-7-23 15:23|查看: 4020|评论: 0

摘要: 漯河市律师协会监事会监事选举办法 (提交漯河市第四次律师代表大会审议) 一、漯河市律师协会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由第四次律师代表大会选举产生,选举工作由大会主席团主持。 二、漯河市第四届律师协会监事会监事选举 ...

漯河市律师协会监事会监事选举办法

(提交漯河市第四次律师代表大会审议)

 

    一、漯河市律师协会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由第四次律师代表大会选举产生,选举工作由大会主席团主持。

二、漯河市第四届律师协会监事会监事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等额选举。

三、监事候选人名单由大会主席团提出,提交大会进行选举。监事候选人按姓氏笔划为序排列。本次监事候选人5名,等额选举产生监事5名。

四、参加选举的代表超过应到会代表的三分之二,方可进行选举;收回的选票等于或少于发出的选票,选举有效;收回的选票多于发出的选票,选举无效,应重新进行选举。

五、参加选举的代表可以就每名候选人投赞成票、反对票,可以另选他人,也可以弃权。每一选票所选人数,少于或等于5人为有效,多于5人的作废。

六、监事候选人(含另选他人)获得参加投票的到会代表过半数赞成票的,始得当选。

如获得过半数赞成票的监事候选人(含另选他人)人数多于应选监事名额的,以得票多者当选;如遇票数相等不能确定当选人的,就票数相等的候选人(含另选他人)再次进行投票,以得票多者当选。

如获得过半数赞成票的监事候选人(含另选他人)人数少于应选监事名额,不足的名额本次选举不再补选。

七、由总监票人向大会主席团报告计票结果,经大会主席团根据本办法确定选举结果是否有效后,向大会宣布选举结果,宣布当选监事,以姓氏笔划为序排列。 

八、本选举办法由漯河市第四次律师代表大会通过后生效,由大会主席团负责解释。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93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