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律师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漯河市律师协会监事会总监事、副总监事选举办法

2015-7-23 15:24|查看: 4367|评论: 0

摘要: 漯河市律师协会监事会 总监事、副总监事选举办法 (提交漯河市第四次律师代表大会审议) 一、漯河市律师协会本届监事会总监事、副总监事由漯河市律师协会本届监事会选举产生,选举工作由大会主席团主持,以表决方式 ...

漯河市律师协会监事会

总监事、副总监事选举办法

(提交漯河市第四次律师代表大会审议)

 

一、漯河市律师协会本届监事会总监事、副总监事由漯河市律师协会本届监事会选举产生,选举工作由大会主席团主持,以表决方式进行。

二、由大会主席团在当选监事中提名总监事、副总监事各1名,交监事会等额选举。

三、总监事、副总监事选举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决定。

四、参加表决的监事须超过应到监事的三分之二,方可进行表决。

五、总监事、副总监事候选人获得超过参加表决的监事过半数同意的,始得当选。

如总监事、副总监事候选人得不到参加表决的监事过半数同意的,由主席团在监事中另行提名,交监事会进行表决。

六、总监票人向大会主席团报告选举结果,经大会主席团根据本办法确认选举结果是否有效后,由大会执行主席向大会宣布选举结果。

七、本选举办法由漯河市第四次律师代表大会通过后生效,由大会主席团负责解释。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93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