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律师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凭升到河南长风律师事务所调研

2015-3-2 16:44|查看: 22825|评论: 0

摘要: 长风律师事务所

    近日,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凭升在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李华文等陪同下到河南长风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工作。 
    吴凭升同志详细了解了河南长风律师事务所的发展情况,鼓励该所抢抓机遇,创新思路,谋求更快发展。他强调:一是加强对律师行业的教育、管理、引导。加强监督指导,监督律师事务所的管理和发展,是司法行政机关的基本职责。要切实强化对律师队伍的管理、教育和引导,积极为律师行业发展搭建平台,引导律师积极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倾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谐社会建设、重点工程建设和民生工程建设,使律师队伍成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减压阀”和“稳定器”。二是加强律师党建工作。积极培养发展新党员,壮大律师党员队伍,增强律师行业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律师行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律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工作,为我市法律服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三是加强所务管理。加强律师事务所规范管理,加强日常教育,健全规章制度,规范业务流程,改进服务手段,不断提升律师事务所的科学化管理水平。每位执业律师,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以一流的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律师公证科)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93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